close


熱血的一天要分成三篇文章來寫!!!



我果然是部落客的命欸,只要一帶相機出門就會瘋狂拍拍拍

其實我是去染髮順便去室友推薦的越南料理吃飯

染髮文過陣子會發,我只能說真是整死我了啊啊啊(((到時候再跟你們說為什麼,這篇就好好看美食吧。


我其實最近剛熬過期中考地獄,所以周末就一整個解放

雖然也還有作業要交有報告要寫,但大學老師人都好好,還跟我們講說禮拜一交的話我們會玩瘋忘記寫,所以就星期二交。

我只能說這老師太懂我們了啊.......

好啦其實我本來只有要去弄頭髮跟吃越南料理

我也不知道欸什麼就跑到新崛江去逛街喝咖啡、然後又衝到小港的機場咖啡去了


不過我無法一次寫這麼多所以分成染髮文、機場咖啡、以及這篇文共三篇來寫喔!!!







我很失職因為我忘記拍店家外觀了~~~

因為弄好頭髮心情大好肚子又很餓,哪還有時間拍店家外觀吶,先衝進去吃了再說啊。

話說這家我跟我室友唸了很久要來吃卻一直都沒來,其實公車就會到,可是因為要走一段路

我們在google地圖上看街景覺得很遠(事實上根本騙人!!!)   然後就一直沒成行囉

剛好這次弄頭髮的店家跟越南料理都在附近,我們就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吃到了!!!!!((女人的決心不可小看啊哈哈

這家"日月香越南料理屋"在建工路上,高速公路底下

外觀長的蠻像一般民宅的,不過招牌挺明顯的,如果是開車的話還是要多注意一下才會看到喔


反正我今天就是衝著河粉跟春捲來的啦!!!!!!!!!!!

我印象中越南料理一直有一種半透明的皮捲成的長得像春捲的東西,我就主觀認定應該是春捲無誤(我沒吃過越南料裡怎麼會這樣)

不過日月香非~~~常貼心的有提供有圖片的menu,但是相當飢餓的我當然是忘了拍

事實證明它叫越南春捲無誤。

然後河粉河粉河粉!!!!!快給我河粉吶吶吶!!!!!!!

河粉有分湯的跟乾的,室友推薦我吃乾的((這麼熱吃湯的還得了......






這是生菜春捲!!!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春捲啊~~~


包好多蔬菜在裡面真的好棒,而且有肉有蝦!!!!

有沒有看到每個春捲半透明的餅皮裡透出微微的紅?  對,那就是一整隻蝦!!!

一整隻欸老闆你不要賺錢嗎~~~   還有滿滿的應該也是某種河粉的東西,總之沾上醬汁(醬汁也很特別)一口咬下絕對不會有空虛感因為超級爆漿!!!

我超討厭吃會爆漿的東西可是卻又超喜歡欸,那種矛盾的心情我相信你們能懂的!!

不想要它掉出來可是又不想要吃下去根本沒料,這叫人情何以堪啊啊啊──






這是我的雞肉河粉~本來想點牛肉但想說雞肉熱量比較低

跟大家說一下,不同口味的河粉所搭配的檸檬及湯都不盡相同,然後點河粉就會有附湯喔(不是清湯,超級好喝)

一樣是超多青菜,擠了檸檬下去酸酸鹹鹹很開胃!!!   最上面的是油蔥酥,我個人是不喜歡啦,所以都挑出來了。

河粉吃起來味道很像一般的白麵,可是卻又不是白麵的口感

河粉吃起來超級Q軟,不像白麵那樣沒嚼勁,所以吃這個超容易飽~~~~~


加上蔬菜很多,我想不是什麼太大的負擔吧

雞肉吃起來不會柴,是很嫩的那種喔!!!





我室友點"生牛肉河粉",其實我看到生牛肉的時候超驚嚇欸,還問他說真的是生的嗎?

結果他一直跟我講說絕對不是生的,果不其然端上來是熟的大家不用擔心了哈哈哈

但是我很懷疑.......那牛肉河粉跟生牛肉河粉的差別在哪啊?!



話說生牛肉河粉附的湯比雞肉河粉的鹹,所以我想雞肉河粉的口味比較偏淡,給大家參考一下






吃完之後因為時間還很早,我們想說坐一下再出發去新崛江

當然就開始拍照啦~~~自戀時間!!!!

我們的頭髮都好滑順喔喔喔喔喔.......話說頭髮美麗心情就會很好。





兩個人才250,有沒有超便宜~








日月香越南料理屋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0:00 - 15:00, 17:00 - 22:0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191號
電話:07-3909311






























接下來我們衝去崛江逛街,中間就不細說了,我也不會告訴你我室友噴了很多衣服這件事情(喂!

其實我們只是買完衣服想說要找間咖啡館坐下來,可是崛江都沒有像樣的咖啡館

就在我手機瀕臨沒電、室友IPOD也連不到網路的窘境下,我們逛到了蘋果電腦......

立馬GOOGLE地圖啊啊啊啊啊~~~是說MAC真的對於不熟悉的人來說很難用!!!!可是外型真的很美((離題了啦~


反正我們就估到這間"亨利咖啡",大概是離我們走路最近的一間了

然後去亨利咖啡的路上赫然發現高雄居然有開STAYREAL~我以為沒有的說..不過在有點偏僻的地方啦


亨利咖啡招牌不明顯,不是很好找,要仔細看喔~

店裡以紅色跟白色裝飾,人也沒有很多,非常適合想安靜一下的人啊

重點是他們的咖啡有很多種不同的咖啡豆,就是Pro級的那種喔喔喔喔喔!!!!


對於喜愛咖啡的咖啡控們是一大福音,可是我那個時間喝咖啡的話晚上就免睡了啊

所以我點了..........






蘋   果   汁   !!!!!!!!!!!!!


也太健康了吧不是我在說,而且是現打的喔

不過價錢稍嫌高了點,以果汁來說啦

可是他們的咖啡價錢我覺得很划算,加上又是這麼專業的咖啡豆及咖啡機




然後我一直腦弱想吃鬆餅,看到有鬆餅就立刻點了啊

不過似乎有點讓我小小失望了((畢竟人家是專賣咖啡,我也不好苛求什麼

我其實原本以為會有超大一份上面有很多水果,淋上蜂蜜最後放上一球冰淇淋那種

可是這種的也很好吃欸不是我在亂說!!!!!

雖然水果數量少了點,不過他們的鬆餅超級無敵脆的啊

天殺的我就是喜歡這種酥酥的鬆餅欸~~~







好吃好吃好吃((顯示為邊嚼邊掉屑屑狀態......





亨利咖啡  

營業時間:下午1:00~晚上10:00(星期二公休)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42號
電話:07-2210856












看到這邊大家有沒有餓了捏

話說我真的很容易想吃鬆餅耶,可是鬆餅超容易發胖

我真的要節制一點了啦...現在要開始吃蔬菜水果。


機場咖啡跟染髮文過幾天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wang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