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怪噁心的,哈哈

嘻滴~我又做了居家牙齒美白了!!!

實在是因為在外面生活很難不喝倒茶類或咖啡

隨便去外面吃飯的副餐就是茶吧

然後我又很愛喝星巴巴,所以久而久之牙齒就變成有點小黃

可是不近看還好,遠看我朋友說還是很白的

但我真的沒辦法接受,因為近看我牙齒就會有點黃黃的

就很像黃板牙那樣

拍照起來不好看啊真的!!都沒辦法真誠的笑了~

距離上次做居家美白也有一段時日了

其實效果真的很不錯因為都沒有變回到很黃的程度,是我真的太吹毛求疵,哈哈!!

相關的資訊我在之前的文章就有寫過了,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保養】宅女也要白紙牙齒

這篇主要是來解答一下相關問題







還蠻多人在問說這是在哪裡買的?

我都是在網拍上買到的。

一般網拍的藥妝就可以買的到(搜尋:fastwhite)

那第一次你會需要買牙托




牙托就長這個樣子,很像牙套

一開始是買整組的,裡面除了牙托跟美白凝膠,還會有個盒子給你放牙托

牙托要經過修型,才不會磨到牙齦不舒服(我自己有這個經驗,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修過喔)




凝膠的量我之前那篇文章有寫過,請大家前往參考喔!!!





before


我的牙真的黃到蠻誇張的

可能要距離一公尺以上才看不大出來吧!!!



或是要這麼模糊才看不出來~~~





還蠻多人問我說要怎麼弄

就是把凝膠擠上去,戴上去,過大概兩個小時拿下來,然後一定要漱口把凝膠漱掉

我個人是習慣刷牙啦,因為通常我弄的時候都已經要睡覺了

噢對,還有人問我說那這個凝膠可不可以吞?

呃說吞是太誇張啦

可是融合了口水難免嘛~

我想只要不是你刻意把來弄來吃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然後凝膠是涼涼薄荷味所以居然有人問我這樣弄著不會想吐嗎

就薄荷味而已啊應該不太會有想吐的感覺吧。





牙齒美白期間,大概用了一劑或兩劑吧。


然後有人問說為什麼在這期間不可以喝茶類跟吃有色食物,例如咖哩?

這個嘛我想他也不是強制,而是"最好"不要吃

咖啡跟茶會留下茶漬,就跟香菸一樣會變成黃板牙,這個不需要解釋吧?

像咖哩或番茄醬,大家有發現每次我們吃完咖哩餐盒裡面或盤子裡面總是黃黃的嗎?

而且比較難洗掉或刷掉。

那你就把你的牙齒想像成那個盤子就對了!!!

這樣有明白為什麼了吧

而且既然你都要美白牙齒了,幹嘛還要吃那些會讓美白凝膠失效的東西呢

為了白牙就忍一下吧~






白帥帥的after,大家準備好zoom in了嗎~~~~~







媽呀呀呀呀!!!!!

最近在整理這篇文章的照片時才發現,before跟after也差太多了吧!!!!

而且以往我的下排牙齒都沒什麼差異,不知道是黃到骨子裡還是怎樣

這次竟也有大幅度的變白了(雖然我還是希望他再白一點)

但門面的牙齒真是太讓我滿意了啊~














我自己是還有在用美白牙膏刷牙(牙刷牙膏都是ora2的,小屈買的到)

雖然價錢都有點小貴但牙膏很省,我用了好幾個月還沒用完

所以我是覺得可以接受。

加上我覺得用刷頭比較小的牙刷比較能夠刷到後面的牙齒

比較不會有蛀牙的問題!!!

然後ora2的美白牙膏是我刷過的美白牙膏中真的有讓我看到效果的

所以一直愛用中!!!分享給大家~~~


因為無名一直吃我字所以就在這裡結束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wang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