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染髮是隱藏版的喔~哇哈哈!!!!


最近梅雨鋒面一直侵襲,害我都懶得出門拍照了......

而且就算不下雨也還是陰陰的,光線一點也不好

害人家想拍髮色都不行。

看來我們這行也是要靠天吃飯的吶~~~


話說因為高中畢業了,迫不及待染了新髮色

暑假恐怕是無業遊民期,加上我頭髮曾經染黑,所以如果要直接挑戰淺色系恐怕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搞不好還要先漂淺才能好好上色(因為我頭髮沒受過強大摧殘健康得很)

然後我又想說如果現在就染淺色那我這兩個多月的暑假估計還要補染一次吧

整個很燒錢的行為在這短暫的時期根本就可以不需要啊啊啊.....


考慮到上述這些((其實是很討厭布丁頭))

加上我覺得染深色髮看起來髮質很好溜~

所以現在打算八月底九月初才要去找Jim把頭髮染淺

現階段是因為我姐是設計師,所以直接call她回家幫我染就好啦!!!

雖然說不是到髮廊染,但至少是設計師,我會比較放心

不過我姐還是跟我說,到髮廊去染會比較專業,也不會把頭髮搞爛

這個就看個人囉~我是想說等暑假快結束了才正式的染一次

家人就是美髮設計師就是有好處啊((大笑






那這次是用L`OREAL的染髮劑

它們家的染髮劑最近改良了,搞成什麼3D鑽石.....的,我也記不起來啦 


只是偶然有看到所以記得囉~

我買的是黑巧克力色。

話說在我染淺之前就一直很想挑戰黑巧克力色

因為覺得這樣的顏色好有氣質啊!!!!!


至於淺色想染什麼色我現在還沒有想法耶

歡迎妞們提供好的顏色給我






我覺得我這髮型還不錯啊哈哈哈

感覺很像帥氣女龐克風的感覺!!!!!!!

喔,我那天染的時候原本以為一瓶染劑就夠(我頭髮長度大概到肩膀下一公分)

結果可能因為我姐他們設計師會想染均勻一點,結果染到一半才發現染劑不夠


害我差點嚇死~立馬又奔出去買了第二瓶

在此告訴想自己染髮的妞們,頭髮長一點的記得要多買一點染劑

說到這個,其實我原本想用泡泡染

但我姐說泡泡染顏色比較不持久、比較會掉色

看在我要撐兩個月的份上還是用一般染劑比較好









這是有點讓人傻眼的當天染完的照片!!!!

我把它PO到FB上大家都問我到底有沒有染((噗哧


有啦人家真的有~但說真的,因為我頭髮很黑不容易過色

所以當天拍的顏色實在是不明顯

不過老母說在強光下跟陽光下倒是看的超明顯

這個嗎就待我隔天來試試








那麼我只能說我太好運,隔天剛好出了個超級超級超級熱的大太陽


我也不過出去拍五分鐘吧就已經汗流滿面了啊((昏))


有啦有啦真的有!!!!不相信我做個比對圖給你咩




我敢跟你說沒染之前我的頭髮連在陽光底下都是黑漆漆一片

現在它有顏色了欸~~~







這兩張是第二天,在比較強的光(非陽光)下拍的

第二張整個很明顯,讓我覺得相當欣慰啊!!!!!!!!!!!


而現在過了一星期左右啦

顏色褪到在日光燈下子細看就看得出來了


話說我真的還不知道要染什麼樣的淺色

我想染咖啡色,可是又不想太淺

現在看POPTEEN的都覺得好淺喔.....

看到八月的時候因為要進入秋天會不會多一點麻豆染深色好了


有人有好的意見也可以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wang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