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里斯義大利麵 (9)    

 

真的太久,太久沒有寫部落格了!!!((還敢說啊你~

看看上一篇文章,居然...是八月的事情~~

最近都沒有什麼題材可以寫啊!大家也知道,我這個人絕對是揀好的來寫

無論什麼東西都一樣,而且我喜歡的東西就會一直用下去不會換,所以沒什麼好寫的啊哈哈哈哈

 

好囉來聊聊最近。

轉學之後就很少出去玩,有出門也都是往台北跑居多

一方面是因為沒有交通工具,一方面是在這兒的朋友少的很、又難約

所以周末才會出去跑跳這樣

但也因此,我的體重比在高雄時瘦了兩公斤啊!!

果然沒有常吃大餐還是有差的耶

 

這次這家貝里斯義大利麵在桃園火車站附近

是去做公益服務時發現的,因為在街上繞來繞去,意外發現這家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

同一排還有很多不同的店家,下次也要去試試!

 

貝里斯義大利麵 (7)    

我去的時候已經不是用餐時間了(下午兩點)

所以店裡沒有客人~~~~~

雖然我們進去之後陸續有客人來,但也不至於太吵雜,有種午後時光的感覺,超棒

店裡的服務生態度真的超好,通常這個時間光顧的客人感覺會讓人覺得很大牌吧哈哈哈哈

但他們服務生就是笑笑的,制服也好可愛,還認真的跟我們確認了兩次餐點。

然後先說說店裡面

店內的沙發讓我聯想到之前在高雄新崛江一間咖啡店《亨利咖啡》(文章回顧請點我)

門口大片落地窗灑進來超美,超好拍

所以你沒看到旁邊矲了一個搖椅,上面還有一直超級大泰迪熊嗎!!!

這根本就是擺來殺記憶卡容量的嘛(右手背拍左手心)

但因為今天是去公益服務沒想到說要吃飯所以我居然以宅女打扮出現..........

啊啊啊失算吶!!!

 

貝里斯義大利麵 (2)    

然後因為躺椅很軟,為了平衡我忘了必須美美地,最後發現把腿拍粗了(嘆)

所以這張我修過腿我很誠實,因為原圖太可怕

總之我原本以為它擺在這兒看起來會逆光

誰知.....啊如果今天打扮很美我應該會.........拍它個50張吧!

 

貝里斯義大利麵 (1)      

好的忘了拍menu,所以直接給大家看我們點了什麼

他們不收服務費!!不收服務費這點太棒了啊到底怎麼回事~~~~~我愛死不收服務費了(即是只有10趴還是會小美頌,所以不收真的是佛心來著)

主要是義大利麵跟燉飯,還有開胃菜可選擇。

加套餐是加130元,會有麵包、濃湯、飲料、甜點,是不是好划算!

然後我朋友是單點,我個人則是很餓需要被餵飽所以是套餐。

 

貝里斯義大利麵 (6)    

來說說先上的飲料,玫瑰鐵觀音茶

冰塊甜度可調,我是無糖少冰。

前味是玫瑰味,頗自然的味道,不會讓人覺得是香精

後味會散發出茶香,果然茶就該喝無糖的啊~

 

貝里斯義大利麵 (3)    

然後在我們拍照回來後,送上了開胃菜

蝦子跟豆豆的脆度都很棒,醬汁加入了點芥末,完全不會嗆,真的是提味那種

然後還帶著點酸,還蠻合的,重點是真的蠻開味的。

 

貝里斯義大利麵 (5)    

麵包就是一般的麵包,表現有點小失望,我更希望它是烤的酥酥的,咬下去會咖資的那種

旁邊的醬是鮪魚沙拉醬,有點小膩,但不沾太多就還ok

麵包有兩塊但一塊在我手上哈哈哈

 

貝里斯義大利麵 (4)    

濃湯很棒!

就是濃湯,沒什麼好挑剔的

上面的吐司丁很脆,我希望剛剛的麵包也是這樣的脆度啊~

 

貝里斯義大利麵 (8)    

貝里斯義大利麵 (9)    

再來是我的主菜。

朋友很自動遞出他的問我要不要拍照,我說不用了啦你吃吧

因為我們都很餓這樣...

不過他的挪威燻鮭魚感覺也不賴,只是是白醬,我不是白醬人,我是青醬人((什麼鬼

對於義大利麵醬汁我絕對就點青醬啊!青醬是我的愛,就跟懶懶熊一樣是我的愛是無庸置疑的(什麼比喻XD)

青醬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先說說青醬,是屬於濃厚的那種,我之前有吃過稀稀的青醬,也還好,只要不要過鹹都好

因為青醬很愛跟海鮮搭在一起,一個不小心就會過鹹,但貝里斯的青醬是剛好的,但我認為醬的量可以再多一點

然後是直立在麵上的那根東西

大家吃過番薯餅嘛?恩對,它就是芋頭餅,僅此而已

雖然放在上面有些匪夷所思,不過也還不錯吃

蛤蠣給得很大方,但我希望蔬菜能再多一些

接下來重頭戲是麵。

一入口的味道很有蛤蠣味!!!

對,這蛤蠣味濃厚到讓我想到海產店的蛤蠣炒薑絲之類的哈哈

不過濃厚的味道真的很棒,麵裡完全有吸滿鮮味,這點頗用心!

只是整盤我沒吃到什麼白酒味就是了,可能蒸發了吧,因為我記得我也沒在別家吃過白酒味很重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所以無妨。

 

貝里斯義大利麵 (10)    

甜點是莓果奶酪之類的東西

那層粉紅色的似乎是我厭惡的草莓製品,但我覺得還好,搭著下面的奶酪一起,味道也很濃厚

跟濃湯一樣,沒什麼好挑剔的

 

 

貝里斯義大利麵 (1)    

最後再放一次帳單,兩人共600元,沒有服務費

就這麼來說我覺得cp值頗高,是我會想再來光顧的!!

下次應該也是會挑非尖峰時段,穿美美來拍照吧哈哈

 

 

 

營業資訊:

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22:00

地址-桃園市民生路55巷10號

facebook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mikawang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