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OO!!!!今天要來篇極短的敗家文((真的很短但讓我在店裡大爆走!!



是說Twilight最終章大家去電影院看了嗎???

我只能說因為不想放雷給還沒看的人但是導演真的太會拍了啊啊啊~~~

導演啊你真是把我給嚇死了,也捏了好大大大一把冷汗吶。

想要知道的妞們快去看齁,真的還蠻值回票價的啦


重點是我跟我朋友去看暮光之前,先去夢時代逛了超久的啊

所以這篇的戰利品就是不小心.....手滑的啦

因為好友原本就有意願要去逛夢時代(我們電影也是在夢時代看的)

我們看傍晚的,可是卻中午就到了!!!!所以劃完位之後,剩下的時間當然就是吃飯跟敗家囉

可是大家也知道百貨公司的東西除了貴鬆鬆之外,風格都偏成熟,再不然就是款式我不太喜歡

但我最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對於50℅的衣服毫無招架之力........

50℅最近在22周年慶我之前去崛江的時候已經手滑了一點,這次夢時代我依然衝進去逛依然手滑了(默)


他們家的衣服很平價!!!!我不知道是因為周年慶的關係還怎樣,以衣服來說好了,T-SHIRT一件價位都大概兩百多到四五百

褲子也大概都四百多到七八百

外套比較貴一點,有些會一千出頭,可是材質都很不錯

加上他們家有比較甜美風格跟比較帥氣風格,兩種不同STYLE都可以分別給不同路線的人

而我當然是朝帥氣路線手刀奔去呀~~~









首先是薄長袖!!!

剛好去逛的當天天氣忽然轉好涼喔

我之前想在網拍上買大衣但都因為天氣太熱根本毫無下標的慾望啊(這好像也是守住錢包的好方法!?)

可是看到如此帥氣的薄長袖我招架不住了!!!




我記得這件好像兩百多還三百多的樣子

噢對,
50℅的上衣我都穿S的,給大家參考一下

放心~~現場有試衣間給大家試穿,這就是現場買衣服的好處啊!!!


看到這件我幾乎是立馬下決定要買,抓了就走

大家不覺得有時候有些衣服啊或是飾品,感覺看到它第一眼就覺得它應該是屬於自己的嗎~~~


然後我其實手上還抓了一件白色毛衣,可是因為接下來我看到了鉚釘包,所以我就默默放回了

因為鉚釘包比較帥氣嘛~加上又是大包很實用啊((我也是大包愛好者





這個包有沒有很大!!!!

我覺得實品比它照片美N倍。

鉚釘從正面一直延伸到底座及背面三分之一的部分

可以用短背帶側背也可以用長背帶喔!!!



這個包究竟有多大讓我來告訴你

裝一台15吋筆電進去都沒問題~~~


還可以放電池跟滑鼠.....儼然是電腦包了(眾:不要把人家說得這麼沒價值!!!)





我最愛這種中間有夾層的包包了!!!


這樣東西可以隔開來也不怕甩來甩去全部混成一團~

是說它的內容量很大,我想裝個三天兩夜小旅行的衣物都OK





我個人是覺得這麼大的包不太適合接長背帶啦

不過要怎麼使用那就是個人的方法囉




不過沒有放很多東西的時候,用長背帶卻又有種慵懶的感覺哩.....







是的這篇就這樣短暫的結束了

不過我還是霹靂啪啦講了一大堆不相干的話哈哈哈

啊話說我那天去逛
50℅真的很秒殺,大概進去十分鐘我就出來了,因為不到三分鐘我手上抓著黑色薄長袖

後面五分鐘在猶豫包包跟白色毛衣要怎麼取捨

最後兩分鐘等結帳!!!!有沒有快速!?

通常我如果逛一間店逛很久都沒有看到喜歡的衣服,代表我不會買了啦!!!

因為我對衣服都是一見鍾情快狠準的那種。



最後就是Twilight真的很精彩大家趕快去看

然後我要去趕我好像永遠寫不完的作業、背不完的單字跟文法、以及還堆成山沒寫的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wang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