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是18禁!!!!!提醒大家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喔!!!!!!!




有一天我的心情真的很煩悶,煩悶到極點了

而我其實不是常跑酒吧的那種,然後我在高雄也找不到夥伴要跟我一起去

再加上人生地不熟萬一遇到危險怎麼辦

反正我就是比較喜歡待在家裡啦,我覺得很放鬆

可是那一天我不知怎的覺得焦躁,就連待在家裡都讓我覺得難受

所以我決定要豁出去了!!!人生就是要熱血一次嘛~~~

所以我就問我室友說我晚上想去酒館喝酒,要不要一起去?!

誰知道她一口就答應了真是個好人!!!

於是我們抱著嘗鮮的心態,去了我們一直很想去的酒館-燈塔 light house 美式酒館

酒館跟夜店不一樣,沒有咚滋咚滋的吵人音樂,只有讓你心靈放鬆的英文歌或藍調爵士

酒館不會有舞池,你可以單純的在晚餐時間去吃飯,當然,晚一點它就會比較多人想要去放鬆喝一杯

要說它是壞的地方嘛我覺得不盡然,當然也有人是抱著要去把妹的心態囉

不過我覺得,去這種地方,女生絕對不要一個人喔!!!

如果沒有男生同行,至少也要兩個女生一起去才行。

還有這篇一樣是"燈光美氣氛佳,不過超級難拍照",真是考倒我了

今天的照片都是畫質顆粒比較粗一點的,大家就當是這樣比較有氣氛吧!!!






左邊的黑色人影是bartender喔!!!







我跟室友很有共識,絕對要坐在吧檯!!!

六點就開始營業了,如果超過八點之後人潮就會漸漸變多喔

我們還不到七點就到了,想說要順便吃晚餐囉

也幸好很早就到,店內還沒什麼人,顯得寬敞輕鬆一點,也比較好放鬆~~






我們有先google過大家推薦這裡的必點菜

這道"法式起司牛肉醬薯條"獲得超多人一致推薦

我原本以為脆脆的薯條淋了濃郁的醬汁之後會變的軟爛

沒想到是變軟了沒錯,不過沾了醬超級無敵霹靂好吃~~~(超級霹靂無敵是我的最高等級了)

提醒大家這種東西就是要趁熱呼呼的時候吃喔!!!

濃郁的起司味加上牛肉醬的香味,god,我連現在寫文都還聞的到哩!!!好想吃啊啊啊──







然後其實每份漢堡都還會再附上薯條!!!!所以我們當晚吃了超級多薯條.....因為我們點了兩份漢堡!!!!


噢對,漢堡如果是要一個人獨享的話是可以不用切的喔,如果是兩個人要吃話貼心的服務生會問你要不要切

"碳烤牛肉起司漢堡"就是上面圖片這道。

麵包體超級有碳烤香的,跟一般烤箱烤出來的味道真的不一樣

然後酥酥脆脆(顯示為又是一邊嚼一邊掉屑的狀態)

牛肉超級多汁!!!!咬下去又是整個腮的滿滿絕對不會讓你有空虛感的一道料理喔呵呵



店裡因為是美式酒館,都會播放運動節目的轉播,聽說有建民哥或是偉殷哥的時候都會有((是很熟的意思?!

不過書豪哥我就不太清楚了。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柯夢波丹

有櫻桃襯底,喝起來酒味沒有那麼重

我發現我也不太愛酒味很嗆的酒,我也很幸運的都沒有點到這種酒

倒是我室友挺厲害的,點了兩杯酒味都還要比我的濃郁。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瑪格莉特

我室友點的喝起來酒味比較醇,不過很快就會在嘴裡散去















大口大口的將牛肉漢堡跟牛肉醬薯條喀掉之後,稍作休息把酒喝完的我們

又開始準備來個第二輪的點菜




覺得光點酒容易醉,所以一定要點些吃的才行

我想bartender一定覺得我們兩個瘦弱的女生怎麼那麼會吃~~~

接下來這道我記得有雞肉有培根,但我忘了它的名字了

因為是當日特餐,只要90元!!!也太優惠了吧~~~

培根有點過乾了,不過雞肉炸的很酥脆,超級好吃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燈塔微風

這應該是他們酒館的招牌酒吧,就是只有自家才有的調酒

味道也沒有很濃,如果放了稍微退冰之後,對於比較不會喝酒的人來說應該是很棒的

超大一杯,我喝了好久才喝完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馬丁尼

我真的覺得我室友很有膽量,因為馬丁尼沒冰

加上它本來就是比較濃的酒

不過她喝完很清醒,因為喝酒絕對不能逞快,要慢慢喝喔!!!















自從去完燈塔,我室友居然默默的關注起高雄的酒吧耶!!

話說其實燈塔在高雄年輕人心中應該是算有名的酒館吧

加上服務跟氣氛都很不錯,消費在酒館中也不算高喔

交通也挺方便的,所以下次這家還會是我再去消費的清單~~~




最後還是要再三提醒,沒有18歲的不口以去蛤!!!就看我po的文章跟圖片就好,嘻。









燈塔 light house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39號
電話:(07) 559-2614
營業時間:每天6 pm至深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wang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