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ooo現在2/3半夜一點多,可能睡前吃了咖啡泡芙當消夜所以睡不著了哈哈

所幸來打文章好了啦~~~欸欸我真的沒有偷吃喔,榮總三日減肥餐是從2/4開始的

我會乖乖的不偷吃啦!!!

是說我最近看了一些部落客的文章,發現他們都很忙啊哈哈

可是我超閒的啊,我真的很希望生活能夠多充實點

有想過說要加入學校的社團或學生會

但因為大二就計畫要轉學所以我還是忍住了

看班上同學大家都好忙我好羨慕喔,我好像通常一下課吃個飯就回家,整理一下明天要用的東西就一直在電腦前了....

天吶難怪我會越來越胖啊,所以我應該沒事就去逛個街嗎?! 然後再來列一長串購物清單這樣就對了~

我後來覺得可能跟我的好友們有關係吧

因為我的朋友都是道地高雄人,通常都也是回家或是有打工,再不然就是學校的社課時間

很少跟我出去欸怎麼會這樣

幾乎都是我跟我室友跑去吃大餐而已

難怪身材變形了有夠糟糕啊

說到變形,我這次真的篤定了我年菜只要每一盤淺嚐就好了

然後還要瘋狂運動這樣,一定要在開學前瘦下來啊,我現在這樣太大嬸了!!!


好吧說一下正題

我這次跟我家姊妹去度了小小的假期

那大家也知道我跟S分了之後去台北就無依無靠了嗚嗚嗚

所以只能自力救濟找住的地方

學生啊想要多存一點錢買衣服,所以住的地方就不用太高級,反正幾乎整天在外面嘛

加上我們兩個是小隻女孩,不需要太大的活動空間

我們的需求只有乾淨、安全就可以了

然後我有段時間都在旅遊網站或背包客棧搜尋台北的飯店

後來發現都好貴喔!!! 心會痛~~~

雖然說我也知道飯店比較好,可是以往的經驗告訴我,我們待在飯店的時間真的少的可以

所以我找了很久,才開始考慮起日租套房這東西

我知道日租套房好像在台灣沒有合法,不過才住四個晚上應該還好吧?!

然後找到這家米奇小屋,網路上住過的人評價都非常好!!!!!

而且在忠孝復興那邊,不管要去哪裡都很方便

房型我看了也挺喜歡,一開始本來目標是天使之泉,綠色的色調我超愛,很舒服的感覺

我家姊妹第一眼也是喜歡天使之泉。

不過打過去問房價之後發現其實只比飯店便宜一些些((當然房間可能比較大啦

後來我家姊妹叫我問極簡紅(就是我們這次住的喔)

坦白說我一開始不太能接受極簡紅((我覺得整間房間都紅色的很詭異啊

可是想說不要掃興好了就打去問了價錢,沒想到價錢還蠻可愛的,1300元一晚。

於是就決定是它了,因為他們家住房率真的蠻高的,猶豫太久就被訂走啦!!!

像我們住了四晚,隔壁房的"黑玫瑰"好像就輪了三組還兩組房客吧,超誇張的

可能大家都住一兩天而已,我們住比較長時間

這個要包月的話也是沒問題喔。


那就帶大家看看極簡紅的房間吧!!!







一進去是個超大超軟雙人床,每天回家都是包包一丟、鞋子一脫、外套一脫,躺!!!

賴在上面超舒服,害得我們都不想起來

牆上還有一幅很.....抽象的畫....

其實從門口一眼就能將整個房間望盡,小小的空間也很適合情侶






右邊那條繩子下面的的是燈罩,過量所以曝光了

床上的枕頭超多,一個拿來睡,一個拿來墊高腳,一個抱著((或看電視靠著

只是枕頭稍微有點太軟了不太習慣

不過算了,睡得舒服就好啊是不?!




床的另一邊是個單人沙發跟小桌子,小桌子放了兩包即溶ucc咖啡

這沙發一坐下去有點難起身,可是出來度假就是要懶懶的躺在上面,堪稱舒服。



桌子上方有紅色燈罩

從沙發起來或是經過常常'撞到它,一天撞個五次吧平均

撞到不會痛可是很好笑。





32吋液晶電視跟貼在一旁的注意事項,連wifi密碼都有寫

也有標註24小時服務的專線電話,有事馬上連絡他們

小姐的態度很不錯,隨傳隨到的速度也蠻快的喔!





床旁邊有掛外套的地方跟保險箱

木架子上有熱水壺跟吹風機等等,找不到東西可以在那上面看看((連網路線都有





浴廁雖小,但蠻乾淨的

他們只有供應洗髮精跟沐浴乳

我覺得浴室的缺點就是排水跟通風不太好

很容易堵水

加上沒有乾濕分離,整個地板會濕濕的

女生又容易掉頭髮,整個會蠻噁心的哈哈

不過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啦,畢竟離捷運站近(又接近東區),還這麼便宜

房間也不錯,是我下次還會再考慮住的地方喔!







官網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wang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