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我要先告訴大家一件事。

那就是:要減體重數字請適當的飲食,要有身體曲線請努力的運動!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是不常運動或是過胖的人

一開始要你運動簡直是要你的命

加上身上的肥肉不斷阻礙著你,運起動來也格外辛苦

所以我覺得如果說身上的肥肉會影響你運動的話,倒不如先靠飲食減下一些

然後再開始運動。

沒有不靠運動就會有曲線美這件事,憑著飲食瘦下來了,你還是肉鬆!還是毫無曲線!

我因為實在是胖到覺得身體有點重,想說先實施榮總三日減肥法

瘦一些之後就開始運動((雖然我這三天也有在運動

所以奉勸那些想要減體重數字的人

若是真的想減,就要有意志力,減肥不可能讓你餐餐吃到撐

這樣要瘦是完全不可能的事

但也不會讓你挨餓,餓到死,也只會瘦得不好看而已。

我個人體驗了這個減肥餐三天,大概能分析出以下幾個要點:

第一,澱粉集中在早餐和中餐

第二,一天至少會有2-3種水果

第三,冰淇淋和起司是補充鈣質用

第四,晚餐一定會有蔬菜



你覺得這個菜單很少嗎?

我的經驗是,一樣能吃到讓你撐著!

而且我吃了三天,因為吃了充分的、有用的營養(一堆蔬果)

皮膚狀況變好、排便狀況變好

我要說的是,瘦身只是健康生活的附加價值而已(記得好像是貴婦奈奈說的吧)

你自己反省,是不是在很多時候吃下了不健康的食物呢?

那便是了,所以你才會覺得這份菜單不好

可是大家也大可自己上網google

裡面的食物對於身體都是有正面幫助的


當然,一直吃一樣的菜單當然會膩,膩到想吐

所以說不光是要靠著這份菜單,而是你能夠從菜單裡分析出什麼

然後再自己去變化。


現在,就先來分享榮總三日減肥餐最後一天的菜單吧:

早餐:黑咖啡或茶,一片蘇打餅乾,一片低脂起司,一個蘋果。

午餐:黑咖啡或茶,一片吐司,一個水煮蛋。

晚餐:黑咖啡或茶,一罐水煮鮪魚,一杯紅葡萄,一杯綠椰菜花,半條香蕉,一杯哈密瓜或西瓜,半杯香草冰淇淋。





注意事項:

1.每日至少喝五杯水,在每餐之間及中午及臨睡前飲,除此之外不能飲用或進食其他東西。

2.生食只可白煮至熟,除可用食鹽及胡椒粉外,不能加其他調味料。

3.咖啡、茶均不可加糖及奶精。








最後一天的早餐,有點不搭嘎的菜單

我把起司片硬是疊在蘇打餅乾上吃掉了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蘋果,所以每次吃蘋果時對我來說都好痛苦,尤其是早餐啊.........






午餐的水煮蛋幸好我已經在前幾天一起煮了

我最喜歡這種能夠快速弄好的料理,一邊看宮鎖心玉一邊品嘗

午餐之後的茶我想說一直喝桂花烏龍茶膩了,就換成無糖紅茶,喝起來不賴。





咦咦咦?晚餐的照片也太糊了吧?

想必我當時迫不及待要吃飯,連對焦都沒對好了哈哈哈

晚餐的冰淇淋依然是留晚一點吃

哈密瓜不是這季節的食物,所以略過了

總覺得幸好我沒吃,我光是吃完葡萄跟香蕉就有點飽了

那一盤花椰菜拌鮪魚也好好吃

雖然最後還剩一點點沒吃完丟給老母了~


連續三天都吃小美冰淇淋也太幸福了吧((但它卻從沒有出現在照片裡!




那麼,最重要的體重驗收........

我到底瘦了多少呢?

























2.1KG!!!!!


從45.5的小肉女瘦到跟之前差不多的43.4

嗚嗚嗚好感動,你們都不知道我上了大學之後多久沒看43這個字頭的體重了啊

不只體重數字降了,腰變細了、腿變細了、手變細了

排便順暢、皮膚漂釀~~~OH YAAAAAAA!!!


現在可以開始運動囉!





同場加映恢復正常飲食後的早餐:



還有一碗四物跟水煮蛋一顆

我遵照貴婦奈奈書裡所說的,早餐一定要有澱粉、水果、蛋白質

四物是因為我MC剛好走,記得把油給撈掉,喝起來也比較清爽~



天啊我要去快走+鄭多燕了~~~~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wang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