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要來放閃閃  哈哈



搜哩搜哩最近文章又晚了!!!

小說我有在趕了,原本想說上個周末之前可以寫完,沒想到這麼困難啊(擦汗)

所以先行打開了其他文章讓大家看了。

然後我打開小說想說第十章我那時候應該有先寫一點了吧......孰料我居然一個字都沒寫......

好吧我可能是在作夢喔哈哈


最近很迷很迷S.O.P女王,有人也在收看嗎???

這是我最近覺得最好看的偶像劇了~

我當然是支持筱潔跟湯姆先生在一起啊!!!! 張翰好帥喔呵呵呵呵(((眾:夠了你!

誰叫子齊要劈腿嘛......劈腿的男生本來就畫叉叉啊

而且我深深覺得子齊其實還是愛著白季晴的吧,只是因為女生一直無法放下工作,所以才一直沒有辦法在一起

不過台灣版本的被剪掉好多,害我跑去看了大陸版本的(幸好這次沒像愛情闖進門一樣有配音....)

果然發現超多片段我沒看過!!!!!!  所以比較推薦大家看大陸版本的

但聽說台灣版本的結局會不一樣喔,不如就兩個都FOLLOW吧(笑)





好啦今天要來分享我的愛的小禮物

而且是提前超級無敵多的聖誕節禮物~~~

起因是前陣子我接到S的電話,我和他現在處於分隔兩地的狀態(一北一南啦夠悲慘吧!!)

他很高興的跟我說:欸~我幫你買好聖誕節禮物囉,已經寄過去了,你要注意包裹喔

我:......蛤!!!現在離聖誕節還有多久你寄聖誕節禮物?

S:絕對是你需要的東西,而且我看到他們就覺得你一定會需要。

S很篤定的這麼說,然後不管我怎麼套話他就是不說到底買了什麼


於是過了好幾天後,我從管理員手中接獲包裹,在搭電梯的時候就等不及的拆了!!!!

結果我只能說這男人都有乖乖在聽我說話欸

因為我之前曾在電話裡無意的跟他說我的護手霜快用完了,好懶得去買,可是冬天又會手乾乾的.....

但我根本沒放在心上啊那句話,就純粹撒嬌嘛你們知道的


沒想到他居然當真惹我的媽啊,事實證明話不要亂說啊哈哈哈









因為瑰柏翠比歐舒丹清爽,所以我一向沒在考慮歐舒丹

個人是比較偏好搽起來清爽的東西,畢竟塗在手上還要做事情,這樣摸過的東西就會變的油油的~

還有還有我護手霜超級偏好玫瑰香味,這個S居然知道耶!!!((好吧,我第一條護手霜是跟S一起去買的

好吧我是意外他一個大男人會記得這個....

一看到瑰柏翠的白色外包裝,中間印著小巧的可愛薔薇,我整個都要尖叫爆衝了啊!!!!!

不過"老手變新手"這字寫的可真刺傷我的心了嗚嗚嗚...

好吧因為搬出來住都自己洗衣服,所以手難免就變粗了......只好努力保養了!!!






噢噢噢噢噢是深粉紅色我喜歡!!!

我真的無法接受超級粉紅的粉紅色   其他什麼煙燻粉紅啦淡粉紅深粉紅我都可以接受  就是不能正統的粉紅色就是了

齁~我觀望了好久都沒有買,這次真的得到它了~~~





我先來個香味的比較。

我之前是用HAPPY BATH DAY 快樂沐浴天的薔薇護手霜

那條也很好用只是容量很少,很快就用光了

香味的部分,HAPPY BATH DAY偏濃郁,不過不至於讓我皺眉

瑰柏翠則是清香感,比較沒有這麼重的味道

我是沒什麼差啦,反正只要是玫瑰的我都喜歡嘛~~~







雖然照片拍不出來before跟after(拍的出來的話我只能說相機太強了啊)

不過搽了之後當然是有發揮它的功效囉!!!

重點是我很討厭護手霜在洗完手之後就不見了,這樣要一直補搽非常麻煩

但瑰柏翠還好,大概洗個兩三次手才需要補,而且手上的香味一直持續著~

而且它是愛心禮物嘛...所以當然要努力的使用囉~~~~~












接著是愛心禮物二號,我只能說也太可愛了吧!!!!

怎麼會有護唇膏是圓圓的啦~~~


話說我之前都是用軟管的護唇膏,之前也有寫過我常用的幾支護唇膏囉

大家可以去爬一下文喔。

那我看到這個的瞬間還想說是什麼......居然.......是顆蛋嗎?((被飛踢






不是嘛我真的覺得很像蛋啊~

雖然它是圓圓的形狀,不過為了方便將它放在桌上及使用時的手感

並沒有做成整顆圓的,而是在上下都有一個平平的地方,這樣就不怕擺在桌上它會滾到天邊海角去囉

圓滾滾的身體上隱隱約約看的到EOS的字樣。




底部也有EOS。





那因為這是禮物,所以我無法選擇"口味"

打開才發現是薄荷味的....嗯好吧,很Safe的選擇

我一直覺得它打開的時候好滑稽喔


還是圓圓的狀態比較可愛



素顏不想登場哈哈,讓我的嘴唇登場就可以了~

總之隨便你要怎麼搽,像平常搽護唇膏那樣搽也可以,或是你要嘟著嘴塗都沒問題





只是發現它的滋潤度不是很夠  然後有點黏膩


因為我仍然是喜歡清爽的東西,所以沒有這麼深得我心

在夏天使用很ok,不過冬天的話,像我本身嘴唇很乾巴巴,就必須塗更滋潤的護唇膏了。

但還是滿心歡喜的收下啦!!! 畢竟人家也挑得很用心  我也沒有不喜歡呀~~~





















話說我現在好餓喔....晚餐只吃了三顆奇異果....

不是在減肥,而是因為昨天晚上跑去酒館喝酒,吃了好多薯條,所以今天得平衡回來才行

我發現年紀越長越不好瘦身了,現在光是少吃體重根本沒動

後來發現其實"情緒"也是影響體重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喔!!!

所以大家要記得心情愉快,不要一直有壓力的減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wang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